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芦台:家校携手 齐心共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于立安
2020-10-19 14:27:59
分享:

爱益芦台筑栋梁“家校共育”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爱益芦台筑栋梁“家校共育”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长城网10月19日讯(记者 闫航 通讯员 于立安)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10月19日,爱益芦台筑栋梁“家校共育”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芦台经济开发区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北京诚栋公益基金会主办,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承办,经过前期对两所服务学校、学生和家长的调研,协助学校建立家委会,畅通家校联系渠道,形成学校、家庭一体化的德育网络和沟通渠道。

  该项目通过开展家长课堂、小组心理辅导、技能培训等活动,充分利用各方资源,提升家长家庭教育的能力和水平,搭建家校共育桥梁。同时,为当地学校培养一批具有实际操作能力的专业人才,最终实现由当地人解决当地问题的预期目标,有效提升社会对教育的满意度。 

  此次活动的启动,有利于利用优势资源,推动开发区构建家校社共育、家校社共赢的良好教育局面,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环境,为开发区的青少年儿童创造一个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成长环境,进一步推动开发区教育事业向更高的台阶迈进。

关键词:芦台,教育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