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移动正式发布“移动好服务”服务品牌

来源: 唐山移动  作者:王爱凤
2020-10-19 11:42:02
分享:

  近日,唐山移动发布“移动好服务”服务品牌,集聚“势”能,打造“一日感恩回馈、二项线上互动、三大绝佳体验、四季主题活动”系列服务工程,以为客户提供绝佳体验为目标,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以贴心服务赢得客户十分满意。

  “一日感恩回馈”,不忘初心福利满满

  为感恩移动客户的一路相伴,不忘企业发展初心,唐山移动将每月20日作为感恩回馈日,并精心设计感恩回馈活动和福利。客户在“感恩回馈日”到移动营业厅办理业务,可以享受移动好礼、线上互动回馈、异业联盟优惠等福利。今年10月20日是唐山移动首个感恩回馈日,当天到厅客户可领取2个G的通用流量。

  “二项线上互动”,让客户声音“零距离”

  “客户的需求就是前行的动力”,唐山移动一直致力于打造与客户“零距离”的沟通渠道,除了在营业厅设置客户信箱、客户声音记录本等线下意见收集渠道外,还积极拓展线上反馈渠道,开展主题线上互动活动——“有事您说话”活动与“网络问题来找我”活动。客户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将意见建议、业务服务需求以及上网、语音通话网络问题等内容“一键反馈”。唐山移动设置专人进行问题梳理汇总,并逐一进行处理和解答,力争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反馈”。

  “三大绝佳体验”,细节里的暖心服务

  唐山移动持续用心挖掘惊喜服务、匠心服务、专属服务等多重服务措施,细节处彰显服务品质,用暖心小事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唐山移动在营业厅为等待客户提供手机清洁、贴膜等特色服务,并开展“超时礼”、“生日礼”活动,为客户送上“惊喜服务”。在家宽装维人员上门服务时,开展“迟到礼”、“节日礼”、“清洁礼”等多重细节服务,用“匠心服务”体现移动服务人员的诚挚之心。在集团客户定制个性化服务举措,通过“专项服务”展现专属化服务的卓越品质。

  随着“移动好服务”服务品牌的发布,唐山移动预计在每季度策划精彩纷呈的“移动好服务”主题活动,用真诚服务彰显企业“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王爱凤)

关键词:唐山,移动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