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罐车侧翻司机被困 迁西民警紧急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王爱军 赵浦钰
2020-10-14 09:31:29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王爱军 赵浦钰

  近日,一辆罐车发生侧翻司机被困驾驶室内,迁西县公安局尹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处置紧急救助,为伤者争取了抢救时间,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10月13日9时许,尹庄派出所接报警称:在辖区忍字口村西金信大道一矿粉罐车侧翻在路边。接到报警后,民警唐保林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辆装满矿粉的罐车侧翻在路边,罐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四处散落着玻璃碎片,罐车司机被紧紧卡在操控台与座椅之间,伤势严重。民警当即拨打119及120对伤者进行救治,安抚伤者的情绪,转移其注意力,同时在事故现场指挥来往车辆绕行,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

  随后,消防人员与救护人员赶到,在民警与消防人员的努力下被困伤者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关键词:迁西,群众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