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10月4日,相约唐山南湖重机车文化节,一起来一场重机车之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20-09-30 23:02:51
分享:

  2020年10月4日上午10时,唐山南湖丹凤朝阳广场2020唐山南湖重机车文化节将在这里隆重举行。这是自2017年以来唐山连续举行的第四届重机车文化节。盛装的舞台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在国庆中秋两节期间,重机车友骑行巡游活动,为节日的唐山增添了喜庆热闹的气氛。来自全国各地近600名骑行勇士,500余台摩托车,80家重机俱乐部将参加本次文化节大型巡游活动。

  骑手们将沿着唐山重点景观道路建设路、长宁道、光明路和重点景区南湖、惠丰湖绕行,充分了解、感受唐山日新月异发展的新面貌。

唐山南湖重机车文化节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杨雨熹 摄

  重机文化已经有116年的历史,其独特的异域文化内涵,张扬的个性成长、崇尚自由生活的勇士精神,无不为唐山这座英雄的城市增光添彩。近年来,唐山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作出的“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和省委对唐山提出的“两个率先”要求,坚持生态优先、推动转型升级,奋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围绕打造“北京后花园”、京津冀重要旅游休闲目的地和国内外知名文化旅游城市,旅游业发展日新月异,各类文旅项目建设深入推进。中部工业文化、北部长城山水、南部海岛湿地“三大发展板块”快速隆起,“文化+”“旅游+”催动多业态发展,“唐山周末”品牌广泛传播。唐山已经成为京津冀聚焦、海内外关注的旅游市场新热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促进唐山城市体育、文化旅游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唐山南湖重机车文化节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杨雨熹 摄

  唐山重机俱乐部成立6年来,致力于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回报真情,每年都会向共青团唐山市委等机构捐赠爱心善款。此次活动,该俱乐部将代表唐山全体车友向唐山122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捐赠10万元,以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

关键词:南湖,重机车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