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绿色通道 紧急救助受伤船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毛佳浩
2020-09-28 11:20:31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毛佳浩

  近日,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救助锚地受伤船员2起2人次,获赠锦旗一面。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绿色通道 紧急救助受伤船员。

  9月21日至9月23日,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接到船舶代理公司求助,停靠京唐港锚地的马绍尔群岛籍“PENELOPE”轮一名菲律宾籍船员不慎摔倒,头部撞击隔板三脚架伤势严重;韩国籍“阿斯特蕾亚”轮一名缅甸籍船员颈椎和下肢严重摔伤,急需送医治疗。得知这一情况后,该站立即启动应急救助预案,开通“绿色通道”,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本着“生命至上”的原则,及时与口岸联检部门沟通协调,主动靠前服务,简化通关手续,确保了受伤船员在最佳救治时间内送医治疗。

  长期以来,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放管服”举措,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在严守国门的同时,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关键词:唐山,船舶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