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涉案40万元诈骗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史孟贤 邢丁
2020-09-26 15:32:21
分享: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涉案40万元诈骗案。董洁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邢丁 通讯员 董洁 史孟贤)近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女织寨派出所循迹追踪,履职尽责,成功破获一起涉案40万元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

  9月12日,路南公安分局女织寨派出所接刘某报警称:2019年11月,赵某向其称有购买废金属渠道,其向赵某指定的银行账户分5次共转账40万元,期间,刘某多次向赵某催要货款,赵某种种理由推托,之后索性拒接刘某电话,刘某感觉被骗后报案。接报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精干警力对此案展开调查,办案民警通过走访,调取大量证据,经过数天的缜密侦查,得知犯罪嫌疑人赵某在秦皇岛一带活动。民警立即驱车赴秦皇岛实施抓捕行动,经一天一夜的蹲点守候,9月23日将犯罪嫌疑人赵某在秦皇岛成功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赵某交代对其谎称有购买废金属渠道诈骗刘某40万元后将全部赃款用于网络赌博,挥霍一空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路南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认真甄别项目真假,在做投资时,做好充分了解,谨防上当受骗。

关键词:警方,诈骗案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