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张蕾
2020-09-25 10:42:04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张蕾

  为宣传和推动有机产品认证工作,9月23日,迁安市市场监管局集中组织开展了以“有机产品认证:守护绿水青山 共享绿色生活”为主题的“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

迁安市场监管局“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海报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有机认证知识讲解等形式,解读有机产品认证制度,面向广大消费者广泛宣传有机产品相关知识和有机认证的认证制度。本次活动还组织我市有机产品认证获证企业参展,让公众对获证的有机产品包装标识有更直观的了解,提高消费者购买有机产品时的辨别能力,提升消费者对有机产品的认知度和获得感。截止目前,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现场解答有机认证知识30余人次。同时,在“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期间,迁安市场监督管理局还组织开展了有机产品认证企业专项检查工作、为有认证意向的企业纾困解难活动等,发挥认证“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核心作用,促进有机产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该局将不断优化有机产品认证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质量控制和认证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企业提质增效、降本减负。

关键词:迁安,宣传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