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路南警方开展应急拉动演练 提升群众安全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史孟贤
2020-09-24 16:23:42
分享: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安巡特警队伍作战能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9月21日下午,路南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开展了应急拉动演练,此次拉动演练充分检验了队伍应急快速反应能力。

  演练开始,由各中队60名警力组建机动队快速反应,短时间内队伍整装集结完毕,运兵车、装备车、越野车迅速到位。巡特警大队负责人杨树宇下达登车指令,全体民警和队员携带警棍、防爆盾牌、防爆毯、抓捕器等装备有序登车,以摩托化机动的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纪念碑广场预定演练场地,进行了应急棍术展示、抓捕嫌疑人、无人机巡逻等实战演练。期间,全员戴战术头盔、着战术背心、佩戴单警装备,克服天气热、携带装备多等困难,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着装严整、精神饱满,展现了巡特警队伍良好的军事素质和精神风貌。

  此次演练贴近实战、针对性强,拉动过程组织有序、反应迅速、警容严整、装备齐全,达到了检验实战能力的预期目的。通过此次拉动演练,整合、优化路南公安应急机动力量配置,进一步展示公安巡特警队伍形象,形成强大社会震慑力,为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董洁 史孟贤)

关键词:警方,演练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