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滦城街道举办高校专家进滦州签约洽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思烁
2020-09-24 09:34:52
分享:

  日前,在天天安科技有限公司科技运营车间,该公司总经理李丰正在向专家们介绍新研发出来的防氧化材料,河北大学副教授胡秀峰对材料性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材料成型种类、原材料下一步加工工序提出指导性意见,为企业下一步攻关领域指明了方向。

  为实现跨越赶超,滦城街道不断解放思想,聚力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不断加大人才工作力度,把人才作为发展的第一资源,牢牢把握人才工作的主体地位,将人才工作放到新的坐标中重新审视,创新机制、强化措施,不断增强为各类社会人才服务的意识。针对人才引进工作,一方面,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安排好专人负责人才引进工作,做好企业同高校及各位专家的对接,为开展专家人才活动提供人员支持和场地保障,全力营造良好的校企交流对接环境。另一方面,做好科技成果的推广工作,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定期组织开展校企对接活动,促成科技成果转换,解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

  今年以来,滦城街道圆满完成了唐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的全域56个所辖行政村及重点企业的人才资源统计工作。柔性引进青岛农业大学农机学院院长尚书旗等多位国、省级优秀领军人才。(刘思烁)

关键词:滦城街道,签约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