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滦州农商银行扎实开展信贷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富 胡国华 张春娇
2020-09-24 09:34:42
分享:

  为更好地服务“三农”,践行普惠担当,助建美丽乡村,近日,滦州市农商银行开展“乡村集市+”信贷宣传活动。

  该行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协调多部门参与,形成同频共振、上下联动的宣传格局,确保宣传落地有声,金融服务强质强效。率先要求各信贷网点组织人员分工,确保信贷产品宣传、扶贫(创业)政策宣传、客户疑问登记与解答等具体工作责任到人,并强调详细做好宣传总结,坚持把工作做实,把服务做细。

  据介绍,此次宣传主要面向辖内“双基”用户、贫困户、农村创业青年等群体,活动现场摆放展台、发放宣传资料,向其普及金融普惠政策。这是该行首次在辖内所有信贷网点集体参与,片区化营销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张,解答客户疑问50余次,受益群体达1000余人,受到往来客户一致好评,进一步塑树了滦州农商银行的品牌形象和美誉度。(刘富 胡国华 张春娇)

关键词:滦州市,农商银行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