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河北省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唐山市初赛圆满落幕

来源: 唐山印象  作者:唐远亮
2020-09-22 20:20:06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创四建”活动要求,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展示创业师资风采和培训成果,有效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提升唐山市创业培训师资能力,为省赛乃至国赛培育选拔优秀创业培训师资,2020年9月18日至9月21日,成功举办以“培训提素质  创业圆梦想 ”为主题的河北省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唐山市初赛,本次大赛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唐山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

  为做好全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选拔工作,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制定了《河北省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唐山市初赛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武昌明为组长的大赛组委会,同时为提升我市创业培训讲师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确保大赛质量,大赛组委会邀请国家级创业培训导师师侯翠新、周丽二位老师为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现场

  经过学习培训和激烈角逐,高晓丽老师获得个人综合能力一等奖;沈玉广和刘淑珅老师获得个人综合能力二等奖;李伶俐、陈闯和王鸿钰三位老师获得个人综合能力三等奖;3份优秀课程设计作品报送省级组委会;迁安市就业服务中心、路北区就业服务中心、丰润区就业服务中心领导重视、组织得力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个人综合能力奖

  优秀课程设计作品奖

  优秀组织奖三名

  本次大赛取得了四个方面的成效:一是以大赛促人才选拔,通过大赛评选出一批优秀的培训讲师;二是以大赛促相互交流,参赛讲师在大赛中交流了创业思路和实践经验;三是以大赛促能力提升,各位参赛讲师讲授能力在大赛中得到锻炼,并对进一步搞好创业培训教学提出新的挑战;四是以大赛促宣传推广,宣传创业理念和创业精神,营造更加浓厚的创业氛围。

关键词: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