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乡村旅游 果蔬采摘服务规范》 地方标准通过审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彭红梅
2020-09-22 09:42:24
分享:

《乡村旅游 果蔬采摘服务规范》 地方标准通过审定。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彭红梅

  近年来,乡村旅游接待游客逐年增多,果蔬采摘作为乡村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受到游客喜爱。由于果蔬采摘形式多样,规模大小不一,服务水平参差不齐,出台相应的果蔬采摘服务规范十分必要。

  9月20日,由迁安亚滦湾国家农业开发创新产业有限公司、乐亭丞起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起草的《乡村旅游 果蔬采摘服务规范》唐山市级地方标准通过了专家评审,将于近期由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实施。

  由省标准化院标准研究员、省级休闲旅游专家库专家、唐山技术学院果蔬专业教授等5人组成的专家组对标准编制说明、标准送审稿进行了细致的评审,一致认为该地方标准,立项准确、内容科学、具备可操作性,符合唐山地区乡村旅游工作实际。

  《乡村旅游 果蔬采摘服务规范》标准实施后,唐山地区果蔬采摘服务将有标准可依,对提升本地区乡村旅游服务水平、促进全域旅游发展起到很好的技术支撑作用。

关键词:唐山,旅游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