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河北省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唐山市初赛正式启动

来源: 唐山印象  作者:
2020-09-19 17:26:01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创业培训师资授课水平和指导能力,推动唐山市“三创四建”活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全社会创业创新良好氛围。9月18日,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唐山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以“培训提素质,创业圆梦想”为主题的“河北省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唐山市初赛”在“起跑线”众创空间正式启动。

  开班仪式现场

  唐山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崔凯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党中央、国务院始终把鼓励支持就业创业摆在经济社会发展优先位置,特别是针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之首就是“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唐山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安剑宏

  唐山市一直重视创业培训工作,更重视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目前已拥有一支228人讲师队伍,他们是开展创业培训工作的第一资源,是促进创业培训工作持续发展和取得实效的根本保证。创业培训讲师是创业者的引路人,光荣而神圣,要为更多创业者指点迷津,鼓励引导更多的劳动者投身到创业洪流中去,在唐山这片沃土上掀起创新创业的热潮。

  座谈交流会现场

  启动仪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讲师们分享了在创业培训中好经验、好做法,市就业服务中心领导和两位国家级培训导师对他们提出的一些问题逐一进行了答疑解惑,创业培训讲师们表示一定会利用好大赛这个平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创业指导能力,为我市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唐山市就业服务中心就业培训处处长赵丽娟 

  国家级培训师侯翠新

  国家级培训师周丽

    合影留念

关键词:创业,培训讲师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