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河北唐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第二届安全应急知识与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 河北唐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作者:尤美
2020-09-14 16:17:19
分享:

  近期,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举行的第二届安全应急知识与技能竞赛活动正在进行中,唐津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切实落实集团要求。

  一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唐津公司在接到交投集团下发的文件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通过OA办公系统对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动员公司广大职工干部广泛参与,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唐津公司利用微信群和OA办公系统,大力宣传安全应急知识与技能竞赛,做到人人知晓竞赛规则,人人参与竞赛活动。

  三是保质保量编选竞赛试题。唐津公司先是组织涉及到的单位和部门编选试题,再汇总到公司安监办,经由公司仔细筛选,精心添加,最后由安全部门主管领导审核后共编选试题一套,上报至集团公司。

  唐津公司会继续严格按照文件精神,组织广大职工参与安全应急知识与技能竞赛,营造“全员要安全、全员懂安全、全员管安全”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提高安全生产与应急能力,提升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水平。(尤美)

关键词:公路|高速|安全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