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亮剑斩毒决不手软 唐山路南警方抓获两名涉毒人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董洁 史孟贤
2020-09-12 19:56:13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董洁 史孟贤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路南警方重拳出击,亮剑斩毒,紧盯吸贩毒类案件,持续加大缉毒执法力度,积极推进禁毒战线工作。近日,路南公安分局又添战果,成功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2020年9月,路南公安分局稻地派出所民警掌握了李某贩卖大量曲马多的线索,接到此线索后,路南警方迅速行动,通过走访摸排、调查取证,掌握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的活动范围,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家中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今年3、4月份以非法大量出售曲马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9月9日,路南公安分局文北派出所民警工作中发现李某有吸毒嫌疑并将其抓获,经尿检,结果呈冰毒阳性。经询问,违法行为人李某对其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李某已被行政拘留十二日、罚款捌佰元整,同时责令社区戒毒三年。

关键词:亮剑2020,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