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安公安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军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马宏艳
2020-09-12 19:57:21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马宏艳

  9月10日上午,迁安市公安局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开展了“网络安全进军营”主题活动,警务实战教官梅跃华为役前训练人员进行网络安全教育辅导。

培训活动现场。

  活动中,梅跃华围绕保密教育、互联网面临的安全形势和如何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等内容,为广大役前训练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网络安全辅导授课。这堂授课以丰富的案例和易懂的法律知识,深入剖析了涉网热点话题,深入人心,发人深省,帮助役前训练人员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防范技能。此外,还通过组织役前训练人员参观网络安全展览等方式,浓厚了学习氛围,深化了教育效果。

  役前训练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授课为契机,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牢记保密守则,以严格自律、积极健康的精神状态迎接部队的生活。

关键词:迁安,网络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