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服务分公司第六分公司:厉行节约 杜绝浪费 争当表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明珍
2020-09-11 14:15:00
分享:

  为积极响应“厉行节约 杜绝浪费 争当表率”的倡议精神,大力弘扬勤劳节俭、厉行节约的优良传统和文明风尚,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服务分公司第六分公司全体员工在行动,于9月8日开展了以“厉行节约 杜绝浪费 争当表率”活动。

  为避免“舌尖上的浪费”,公司不仅发起了“厉行节约 杜绝浪费 我承诺”的活动,由管理人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事,形成一个良好的节约氛围,还在食堂张贴或摆放“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浪费可耻”等宣传画或提示牌,营造文明用餐氛围。同时,还在食堂推出“光盘免费送水果”活动。

  在多种形式的积极倡导下,公司里节约粮食蔚然成风,食堂出现剩菜剩饭的现象越来越少,大家都更能够感受“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盘中粒粒皆辛苦”的道理,以实际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关键词:节约,粮食,宣传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