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护航开学季 迁西警方全面筑牢校园安全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王爱军 孙淑萍
2020-09-08 10:20:14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王爱军 孙淑萍  

  日前,全县各中小学校陆续开学,为进一步优化辖区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迁西县公安局多举措开展护校工作,全力做好校园及师生安全防范工作,拉紧校园安保之弦。

  此前,迁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已对辖区内的校车及校车驾驶员逐一进行严格检查,确保校车安全,给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交通环境。针对上学、放学时段,该局交警大队在校园进出口及周边加强警力做好护校工作,对地处复杂路口、路段的学校,落实充足警力加强交通违法、交通拥堵多发点的执法整治;各派出所对辖区学校开展安全检查,做好校园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民警积极协助学校、幼儿园上好安全防范教育,通过深入各学校开展法制讲座、发放安全防范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使广大师生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开展法制讲座8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关键词:迁西,安全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