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曹妃甸边检站开展吹响教育整顿活动冲锋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林孟 姜宝明 2020-09-08 10:19:00

边检民警正在观看授旗仪式。

集体向警旗庄严宣誓。

集体向警旗庄严宣誓。

集体向警旗敬礼。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林孟 姜宝明

  9月7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学训词,宣誓言,致警旗”活动。

  活动中,全体民警面向警旗作出庄严宣誓并向警旗敬礼,优秀民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号召全站民警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训词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自觉践行训词精神,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积极投身于此次教育整顿任务中去,以刀刃向己的勇气不断推进自我革命,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争做对党忠诚的排头兵、服务人民的先锋,执法公正的使者、纪律严明的模范,用实行行动践行新时代移民警察的铮铮誓言。

  此次活动是对教育整顿工作再次发出了政治动员和战斗冲锋号,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士气、积累了力量。

关键词:曹妃甸,教育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