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文旅精彩亮相 2020年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卢山
2020-09-07 08:44:02
分享:

  9月5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启幕,作为服贸会旅游服务专题的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吸引了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参展商以及200多个买家参展。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带领我市相关县(市、区)文旅局、旅游景区、旅游企业等单位参加了此次交易会。

  本次展会是疫情后唐山文旅首次“走出去”,为吸引更多游客了解唐山,我市发放了实用又美观的旅游折扇和清东陵纪念银币,提供免费品尝的唐山特色美食“棋子烧饼”,得到了北京市民和参展嘉宾的喜爱。

  为贯彻落实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激发文旅消费活力,促进文旅经济恢复发展,今年,我市不断高位规划,从文旅惠民、文艺精品培育、消费刺激等多方面提振市场,恢复信心。

  此次唐山文旅走进北京,我市发放的各类宣传资料吸引了大批国内外观众了解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记者 卢山)

关键词:唐山,文旅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