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

冀东油田高效部井优快钻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薄晶晶 2020-09-05 15:07:10

组装井架。杨军 摄

钻井正在指挥吊车吊装。杨军 摄

秋高气爽搬迁忙。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薄晶晶

  9月3日,在位于河北唐山的冀东油田南堡3-2生产平台,蓝天白云下,冀东油田南堡32-3052井正在进行高效的钻机设备搬迁和安装。

  下半年以来,针对产能建设任务,冀东油田围绕重点区块,加强潜力评价与部署方案研究,在部署方案通过审查后,第一时间下发意向井位坐标和参数表,第一时间向工程进行交底,第一时间向作业区提出邻井测压需求,第一时间结合井身轨迹,严格按照要求,超前准备、超前设计,全力保障生产和新井建井周期。截至目前,已累计发出意向井位坐标61口井。同时,立足钻井过程管理,突出重点区块监督,突出安全环保检查、质量关键环节把关、信息反馈及沟通协调,钻井提质增效显著。今年完成的38口水平井均未发生井眼相碰事故,井身质量合格率100%。截止目前,该油田今年已累计开钻89口,完井95口,完成进尺289630米。

关键词:冀东油田,唐山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