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迁安累计提供 就业见习岗位610个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商立超 宋贞伯 李星海 邢丁
2020-09-03 11:37:14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商立超 宋贞伯 李星海 记者邢丁)为做好稳就业工作,迁安市结合实际,积极安排部署2020年青年就业见习工作,为全市稳就业工作注入新动能。截至目前,该市共有29家企事业单位申请就业见习,累计提供见习岗位610个。

  制定工作目标。该市突出提升青年就业能力和增加就业机会,全年制定500名就业见习任务;扩大宣传举措。该市利用新闻媒体、公共网络、微信平台等广泛宣传青年就业见习相关政策和服务内容,提高就业见习制度影响力;明确见习范围。该市将见习岗位征集范围在原有的行政、事业单位、教育、医疗、金融服务企业的基础上,不断向工业生产企业拓展;签订见习承诺。该市明确要求企业单位对见习期满的人员留用率必须达到30%以上,并与留用的见习人员签订一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加强跟踪服务。该市加强见习期满后跟踪服务工作,根据求职意向持续提供职业指导、职业介绍等服务,直到就业为止。

关键词:迁安,就业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