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迁西:“警营开放日” 零距离感受警营别样风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王爱军 孙淑萍
2020-08-28 09:44:44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王爱军 孙淑萍

  为了让群众更深入的了解民警日常工作,近日,唐山迁西县公安局各地派出所纷纷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让人民群众亲身感受基层派出所日常工作,零距离体验警营文化,从而也拉近警民之间的距离。

  活动期间,在民警的引导下,群众代表先后参观了派出所内户籍室、信息采集室、执法办案场所、民警生活区域等,让群众近距离了解派出所办事和执法办案流程,之后,群众代表们又亲身体验了派出所武器装备、警用器材,民警还向群众宣讲了与他们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知识,尤其是针对即将开学,民警特意向小朋友们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警营开放日”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展示形象、增进感情,进一步拉近了和谐融洽的警民关系。

关键词:唐山,警营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