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唐山曹妃甸边检站开展边检服务品牌宣传推介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林孟 朱立松
2020-08-20 10:20:47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林孟 朱立松

  8月19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8.19”边检服务品牌推介系列活动宣传周圆满结束。

边检民警向服务对象宣传便民措施。

  活动期间,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建宣传小分队深入码头一线,在通关现场显要位置设立品牌推介宣传台,利用显示屏滚动播放服务品牌宣传片和品牌形象介绍片,通过政策法律咨询、发放宣传册和调查问卷等宣传方式,向外轮代理、服务对象宣传边检便民利民措施,让大家了解掌握最新国家移民管理局出台的各项便民服务举措,解答出入境疑难问题,征求对边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边检民警在码头一线宣传法律法规。

  据悉,此次活动共走访企业9家,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册和调查问卷200余份,为服务对象解答服务举措和出入境政策问题15条,征得服务对象意见、建议20条,展现了边检队伍的服务理念和良好风貌,进一步扩大了边检服务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认知度,提升了边检部门社会影响力。

关键词:唐山,曹妃甸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