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首钢智新迁安电磁材料有限公司荣登2020年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榜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永红
2020-08-15 09:35:29
分享:

  近日,首钢智新迁安电磁材料有限公司荣登2020年度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榜单,是迁安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一直以来,迁安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深化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认证,以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为着力点,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狠抓发明专利申请与授权、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体系,增强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能力。积极帮助、支持首钢智新迁安电磁材料有限公司的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申报,通过多方不懈努力获此殊荣。

  下一步,首钢智新迁安电磁材料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战略管理和实施,加大保障力度,确保知识产权工作取得实效,助力科技创新上水平,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邢丁)

关键词:首钢,知识产权,企业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