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张古江会见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爱民
2020-08-14 09:55:34
分享:

  8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来唐考察的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佐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副市长曹全民参加会见。

  张古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朱鹤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唐山的整体情况。他指出,唐山具有港口、区位、资源、产业等多方面的优势,是河北发展的龙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明确提出唐山要争当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前段时间唐山市召开了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确定了“33458”工作思路,全力抓好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结构调整、“一港双城”建设等“五件大事”,坚定不移推进向海发展、转型发展、协同发展、绿色发展等“八个发展”。希望中信集团给予唐山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在做大做强金融、装备制造、医疗等在唐原有业务的基础上,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与唐山开展务实合作。唐山将一如既往地为中信集团在唐山发展创造环境、提供条件,实现地企双方互利共赢。

  朱鹤新简要介绍了中信集团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他表示,唐山发展优势独特,发展潜力巨大。中信集团愿在做好现有项目的基础上,与唐山携手共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提高合作水平,努力为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唐期间,朱鹤新一行考察了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特种机器人及产业化基地项目。(记者 王爱民)

关键词:张古江,公司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