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敲诈勒索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史孟贤
2020-08-10 20:49:00
分享: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唐山路南公安分局梁家屯派出所主动作为、重拳出击,快速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成功破获1起敲诈勒索案。

  8月7日,路南公安分局梁家屯派出所接徐某报警,其被一朱姓男子从2019年10至年7月31日,以威胁的话语向其借钱,共计五万余元,徐某要求朱某还钱时,朱某又以威胁的话语拒绝还钱。接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展开案件调查工作,得知具体情况后,办案民警迅速行动,通过走访摸排,调查取证,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朱某的身份,随后办案民警又围绕朱某的活动范围、来往人员展开了细致的调查,确定了朱某的落脚点,8月8日,办案民警通过数小时的蹲守,将犯罪嫌疑人朱某在路南某小区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朱某对其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董洁 史孟贤)

关键词:敲诈勒索,警方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