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乐亭公安局举行赃物返还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8-12 12:03:28
分享:

  一直以来,乐亭县公安局全力侦查案件,保护人民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守护一方平安。8月8日,县局举行赃物返还仪式。县局副局长张毅主持并参加仪式。

  仪式上,民警将近期侦办的被盗案件所追回的被盗物品集中返还受害群众,共返还电视机、电冰箱、胆瓶、名酒、太师椅等物品50余件。受害群众纷纷对办案民警不畏艰难、竭尽全力侦破案件和及时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赃物返还现场,民警结合此次案件侦破过程,还向群众讲解了如何防盗的常识。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该局严打整治成果,表明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的决心,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关键词:乐亭,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