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突破1000万吨!唐曹铁路年货运量比去年同期增长近70%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唐建勋 杭永兴
2020-08-12 09:28:14
分享:

  截至8月8日,唐曹铁路年货运量突破1000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69.3%,为唐山市和区域复工复产以及大宗散货“公转铁”运输,打赢“蓝天保卫战”,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对各行各业复工复产造成了极大影响。面对疫情危机,唐山唐曹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及时成立疫情防控组织机构,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强化一线工作人员现场防护,时刻紧盯疫情态势,适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审慎实施居家办公、轮换办公、全面复工等阶段性策略,确保货运运输不间断运行。同时,强化对接国铁北京局集团、相关钢铁和港口企业,协调货物运量,优化运输组织,实现唐曹铁路货运运量在疫情期间逆势上扬,持续增长。(记者 唐建勋 通讯员 杭永兴)

关键词:铁路,运输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