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首个国家级一二三产业融合 发展题材农业标准化示范区揭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志远
2020-08-10 09:47:34
分享:

  8月6日上午,由唐山市供销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担,迁西县市场监管局、迁西县农业农村局、迁西县文旅局共同参与的“国家花乡果巷一二三产业融合标准化示范区”,在迁西县花乡果巷特色小镇举行揭牌仪式。这是唐山市首个国家级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题材农业标准化示范区。

  花乡果巷特色小镇位于迁西县东莲花院乡,是全国十佳、省内唯一的国家级田园综合体核心项目,规划面积3.5平方公里,以“山水田园,花乡果巷,诗画乡居”为定位,规划建设伊始就积极导入标准化工作理念,加快推动农村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一二三产业“三产融合”、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积极探索推进农村经济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新路径,全力打造首家农、旅、文、商协同发展的乡村全景产业链小镇。(记者 志远)

关键词:唐山,迁西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