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张古江会见中医药专家学者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20-08-10 10:17:24
分享:

  8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规划财务司原司长、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研究院院长苏钢强,科技部发展规划司原司长王晓方,中国中医科学院副院长杨龙会,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杨明,上海中医药国际服务贸易促进中心主任尚力等中医药专家学者一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参加会见。

  张古江对苏钢强等中医药专家学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唐山是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寄予殷切期望的城市,拥有港口、区位、资源、产业“四大优势”,未来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前段时间,唐山市召开了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确定了33458工作思路,进一步梳理了唐山市现代产业体系,其中对推动文化旅游、生命健康等产业发展进行了认真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唐山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学术精深、政策通透的专家学者悉心指导。希望各位专家进一步加强与唐山市的沟通交流,对接发展需求,促进技术合作,多为唐山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为唐山市相关产业发展“把好关”“指好路”。同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优质项目来唐兴业发展,帮助唐山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和团队,为唐山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和动能。

  苏钢强等专家学者表示,将发挥自身在学术科研、产业引导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唐山的沟通合作,助力唐山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开平区、唐山文旅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李响)

关键词:张古江,唐山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