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张古江会见有研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晨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爱民
2020-08-09 10:18:38
分享:

  8月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晨一行。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华森参加会见。

  张古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赵晓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2010年和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为唐山再创辉煌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唐山地处沿海、紧靠京津,具有港口、区位、资源、产业等多方面的优势,是创业的摇篮、发展的热土。我市正在开展的百家央企京企、百名高端人才、百家优质民营企业、百家科研院所(大学)进唐山“四个一百”活动,为唐山与有研科技集团深化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和广阔空间。希望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全面加强交流合作,在更多领域、更广空间开展实质性合作。我市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一项任务、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五个一”工作机制,为来唐投资的广大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赵晓晨简要介绍了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表达了合作意向。他表示,有研科技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积极支持和参与“四个一百”活动,全面加强与唐山的合作交流,努力为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王爱民)

关键词:张古江,有研科技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