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冀东油田:清洁生产 花香自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王翔
2020-08-07 10:00:51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王翔

  8月5日,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员工在场站内开展修旧利废、清洁生产活动,对软化水泵房内的闲置设备进行拆卸再利用,并自主施工对循环水流程进行优化整改,确保绿色安全生产,用实际行动将节能降耗、提质增效工作做实做细。

多彩石油集输场站。

岗位员工开展修旧利废活动,提质增效、节能降耗。

浓绿万枝红一点,动人景色不须多。

在环境优美的场站内工作,员工心情舒畅、干劲十足。

  进入8月份,地处河北唐山曹妃甸区青龙河畔的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内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全站8600平米的绿化植物和800余棵各式树种构建成了海边滩涂上名符其实的“春有百花夏有荫”,吸引来周边众多鸟类来此栖息和繁殖。

  同时,场站内的雨水池经过石油员工们多年不懈努力、持续对水质开展净化工作,也逐步将其优化为美丽的“荷塘”,塘内荷花盛开、鱼儿穿梭,工作劳累的石油员工们至此一睹此景,顿感身心愉快、劲头充足。

  目前,该站全体干部员工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信心、继往开来,一如既往严格执行环境管理工作,并吸取成熟经验,持续保证安全发展、清洁发展、节约发展目标的实现,为奉献绿色石油、保护碧水蓝天贡献力量。

关键词:冀东油田,生产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