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曹妃甸区“七进”惠民演出走进边防检查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朱立松 林孟
2020-08-09 10:04:23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朱立松 林孟

  为构筑和谐、良好的警民关系,将优质文化精品送进警营,近日,曹妃甸践行“三个努力建成”成果摄影作品展暨警民一家亲“七进”惠民演出在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

  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大厅的画架上,一幅幅体现曹妃甸特色的原创摄影精品记录着曹妃甸的城市建设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民警们纷纷驻足欣赏,拍照留念,对此次展览交口称赞。

民警对摄影作品进行拍照留念。

  随后,警民一家亲“七进”惠民文艺演出拉开帷幕,开场一首高亢有力的《强军战歌》,听得台下观众热血沸腾。舞蹈《狼图腾》《breaking》、女生独唱《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祖国永远是我家》、歌曲《沙漠骆驼》、《红旗飘飘》、新民乐《溢彩星空》……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边检民警自己创作的相声《新梦论》将演出推向高潮,笑料不断,让人捧腹。歌曲《不再犹豫》、《最初的时候》展现了新时代移民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锐意前行的决心志向。在大合唱《共圆中国梦》后,文艺演出也落下了帷幕。整台演出内容丰富、编排精炼、异彩纷呈。

合唱《共圆中国梦》。

联欢会合照。

  此次摄影展和文艺汇演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激发了广大民警的工作热情,达到了凝聚警心、温暖民心、振奋人心的目的。

关键词:曹妃甸,民警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