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杨洁到丰润区调研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郑芃芃
2020-08-05 09:59:00
分享:

  8月4日,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到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调研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当天,杨洁一行先后到丰润区机南楼小区、娘娘庙安置房工程、光明小区、端明北路背街小巷、南台村、吉顺发农产品批发市场等地实地调研检查,认真察看了主次道路、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农村社区等各类创城点位工作落实情况,在现场发现、交办、协调解决工作难点和问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丰润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报。

  杨洁强调,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了最关键、最紧迫的时刻,丰润区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必须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提高标准、补齐短板,进一步狠抓薄弱环节,坚持提级创建,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创建工作快速扎实推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理念,时刻把解决事关群众需要的工作摆在首位,高标准办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环境卫生水平,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强化城市综合管理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区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不断提升群众对文明城创建的参与度和支持率,营造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要围绕城区实际情况,紧盯细节,找出存在的短板问题,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开创创城工作新局面,坚决打赢打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攻坚战。(记者 郑芃芃)

关键词:丰润,文明城市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