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张古江对全市大督查工作作出批示强调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郑芃芃
2020-08-04 15:18:06
分享:

张古江对全市大督查工作作出批示强调

驰而不息抓督查 为加快实现 “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召开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近日就全市大督查工作作出批示强调,要驰而不息抓督查,推动“33458”决策部署全面落地见效,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张古江指出,大督查工作在市委坚强领导和省第五督查组具体指导下,市大督查办公室和各督查组主动作为,担当奉献,取得了阶段性成绩,有力推动了重点任务落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拼搏进取,紧扣省委对唐山提出的“两个率先”要求,紧扣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驰而不息抓督查,推动市委“33458”决策部署全面落地见效,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唐山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以大督查工作的优异成绩为唐山发展再立新功。

  8月3日,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召开,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任务,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第五督查组组长肖立峰到会指导。

  陈学民指出,开展大督查工作是引导全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的有力抓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全局抓落实;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精准聚焦促落实;要完善机制提效能,改革创新促落实;要从严从实敢担当,较真碰硬促落实。他要求,要加大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力度,确保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落到实处;加大“六稳”“六保”任务落实督查力度,确保稳住经济基本盘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大京津冀协同发展督查力度,确保重大国家战略顺利实施;加大三大攻坚战督查力度,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大保障改善民生督查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稳步提升;加大安全维稳工作督查力度,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加大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落实情况督查力度,推动英雄城市再出发,确保“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加快实现。

  会上,唐山市7个督查组和遵化市、丰南区作了工作汇报。(记者 郑芃芃)

关键词:张古江,唐山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