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边检总站举办第二届“忠诚杯” 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延昭 林孟
2020-08-03 11:29:3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延昭 林孟)7月29日至30日,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在秦皇岛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第二届“忠诚杯”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主要领导同志,以及各参赛队运动员、裁判员和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共计200余人参加、观看了比赛。

第二届“忠诚杯”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开幕式。

男子单打羽毛球正在激烈比赛。

  本届赛事由总站机关、全省各边检站组成的6支参赛队110余名运动员,围绕篮球团体赛、乒乓球男子单打、羽毛球男子、女子单打等4个项目展开角逐,争夺名次。篮球赛场上,队员配合默契,你攻我守,你追我赶,比分在胶着状态中交替攀升,展开了一场场激烈的对抗;羽毛球赛场上,选手时而奋起扣杀,时而轻盈吊球,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乒乓球赛场上,推挡、旋转、提拉、扣杀,一个又一个精湛球技竞相上演,引燃了赛场激情。广大队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力竞争,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作风,表现出了良好的道德素质和较高的竞技水平,不但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而且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结,鼓舞了斗志,缓解了压力。

  经过激烈角逐,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总站机关代表队分别荣获篮球比赛冠、亚、季军;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白玮衡获得乒乓球男单冠军;黄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徐海获得羽毛球男单冠军、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狄美雯获得羽毛球女单冠军。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举办本届赛事,是河北边检总站党委鉴于国内、省内疫情形势好转、趋于稳定的情况,并确认赴秦参赛队员核酸检测合格后决定的,目的是通过开展竞技体育活动,进一步活跃基层警营文化生活,舒缓民警身心压力,激励广大民警职工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顽强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任务中。

  “忠诚杯”赛事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全省边检民警职工团结拼搏、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和敢打必胜、顽强拼搏的旺盛斗志,使“忠诚爱党、使命担当、精准高效、国门争光”的河北边检精神得到持续发扬,为坚决完成重大任务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动力。

关键词:唐山,边防检查站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