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2020年京津冀专家唐山行智能制造与电子商务“云”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20-07-31 15:57:57
分享:

2020年京津冀专家唐山行智能制造与电子商务“云”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7月31日,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路北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2020年“京津冀专家唐山行智能制造与电子商务‘云’对接活动”,在唐山市成功举行。来自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的5位相关领域专家,与唐山市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唐山冶金锯片有限公司、唐山任氏水泥设备有限公司、树袋熊科技有限公司等70家企业,就项目成果、技术需求、人才资源等方面进行线上对接洽谈。

  本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进“百名高端人才进唐山”活动的具体实践。活动聚焦唐山市主导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在智能制造与电子商务领域精准发力,面向全市征集相关领域智力和技术项目需求,有针对性邀请京津高端人才智力来唐洽谈。

  活动中,天津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杨嘉琛教授、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罗熊教授、天津理工大学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系杨正春副教授、天津理工大学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毛经坤副教授、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凌帅副教授分别就“视觉大数据高效处理与数据挖掘”“基于知识图谱技术的电子商务大数据精准搜索”“工业产品表面缺陷检测”“高精度(一体化智能)超声波流量计”“基于大数据决策的服务运营和优化”5个项目进行了专项推介,围绕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需求或难题,提供线上指导,开展项目洽谈交流。经过充分对接,唐山元升科技有限公司与毛经坤副教授就“包装机视觉检测、在线识别技术”、唐山平升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与杨正春副教授就“高精度(一体化智能)超声波流量计技术”2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关键词:京津冀,专家,电子商务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