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河北唐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同行”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 河北唐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作者:尤美
2020-07-31 11:23:12
分享:

  根据《开展“安全同行”大型公益宣传活动的通知》,唐津公司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安全同行”宣传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安全同行”大型公益宣传活动下发后,作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延续,唐津公司高度重视,及时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相关工作。

  二是组织各部门、各单位线上学习“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三是举行集中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各收费站悬挂安全条幅、标语,在广场、车道间为过往司乘发放《夏季行车安全注意事项》等实用宣传品,及时做好安全提示,并现场做好答疑解惑工作。并在道路宣传电子屏播放安全提示、安全知识。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提升了公众安全素质。

  四是组织驾驶人员线上观看“开车第一课”宣传教育片,提醒大家时刻注意安全行车法律法规,确保行车安全。将安全知识作为常态化宣传内容。

  通过本次开展“安全同行”大型公益宣传活动,持续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了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升了全员的安全综合素质。下一步将继续扎实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到“以月促年”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尤美)

关键词: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