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举行2020年度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20-07-30 15:07:00
分享:

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7月29日,唐山市2020年度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南湖剧院举行,来自唐山市各中小学的10名“新时代好少年”接受表彰。

图为发布仪式现场。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一批事迹突出的青少年典型,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培养和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唐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唐山市新时代好少年”推荐发布与学习宣传活动。经层层推荐,10名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被评为2020年度唐山市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他们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乐观进取、向上向善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全市未成年人树立了学习榜样。

市关工委为获奖同学捐赠爱心书包。

图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王紫涵同学表态发言。

  发布会上,唐山市妇儿工委办主任韩冰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2020年度唐山市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的通报》,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为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证书。市关工委还为每位新时代好少年赠送了爱心书包。“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关键词:好少年,新时代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