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凌晨出击 共筑口岸安全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伟阳 朱立松 杜宇昕
2020-07-30 11:38:19
分享:

联合巡查队正在对巡查情况进行讨论研究。

边检民警正在核查船舶相关情况。

  长城网唐山讯(冯伟阳 朱立松 记者 杜宇昕)为进一步加大锚地管控力度,7月27凌晨,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唐山海警局、曹妃甸海事局共同开展夜间海上巡查活动。

  巡查期间,联合巡查队依托船讯网、船队在线、港口边检综合管理信息等系统,对进出口岸的出入境船舶及锚地船舶进行准确定位,结合船舶国籍、船员、货物、航线等情况进行风险评估,以检查有无非法出入境、海上走私、偷渡、违规搭靠等违法行为为重点,全面核查掌握船舶航行轨迹及活动情况。通过点对点、突击检查的方式开展,共巡查在港船舶和锚地船舶15艘,排查问题隐患1处,达到了预期执法效果。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进一步净化了港区锚地环境,提升了口岸执法单位之间的联勤联动效能,有效震慑了海上违法违规行为,为维护口岸稳定打下坚实基础,共筑口岸安全防线。

关键词:曹妃甸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