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高温下的坚守

来源: 工程技术服务京唐分公司  作者:刘明珍
2020-07-24 12:23:53
分享:

  七月,烈日炎炎,热浪滚滚......

  随着最后一个项目脱硫塔出口净烟气排出阀安装调试完成,标志着由工程技术服务京唐分公司承接的京唐焦化AB炉脱硫脱硝系统停产定修项目圆满完工并交付使用!

  工程技术服务京唐分公司承接的京唐焦化项目经理张勇介绍说,AB炉脱硫脱硝系统停产检修自6月29日至7月21日施工,此次包括脱硫塔塔内底盘积料及烟道结晶清理,塔盘及水槽切除改造,塔内6层喷淋管支撑架切除更换,塔内玻璃管道、支撑架做防腐层,脱硫脱硝再热器进、出口烟道改造,脱硝反应器导流板切除改造等。整个项目交叉作业多,作业空间小,现场环境复杂,为确保检修任务如期完工,工程技术服务京唐分公司焦化项目部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制定了安全卓效的施工方案,结合设计方案对该设备进行分解检修、技术改造,以此实现设备运转可靠性最优化,经济性最大化。

  张勇介绍说: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安全施工工作,五冶京唐分公司合理调整安排作业时间,为一线员工准备了藿香正气水,板蓝根等防暑降温药品,我们五冶的全体人员抗高温,战酷暑,一如既往的坚守在岗位上!用奋斗诠释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为一域增光、为生产全局添彩。(刘明珍)

关键词: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