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暖心民警烈日下为受伤群众撑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孙淑萍 杜宇昕
2020-07-23 10:34:07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王爱军 孙淑萍 记者 杜宇昕)近日,迁西县洒河桥镇某路段发生了一起两辆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伤者在等待医护人员前来救治期间民警在一旁撑起了伞遮挡太阳,这暖心一幕让途经群众颇为感动。

  7月20日12时许,迁西县公安局洒河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某路段发生一起两辆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接报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只见一名男子头部受伤,整个人平躺在被太阳晒得发烫的路面上。为了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民警立即分隔出安全区域,进行现场交通疏导。随后,民警又找来一把伞,为伤者撑伞遮阳等待救护车的到来,提醒伤者不要乱动,期间,受伤男子不停向民警道谢。

  等医护人员赶到后,民警又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上救护车。途径此处的群众纷纷为民警的爱民助民举动点赞。

关键词:民警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