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安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开展《民法典》进农村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瑛 邢丁
2020-07-21 09:11:31
分享:

迁安市人民法院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方芳在该市杨各庄镇东高庄村开展进村入户宣传。李瑛 摄

  长城网唐山讯(李瑛 记者 邢丁)为推进新颁布的《民法典》普法宣传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日前,迁安市人民法院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走进该市杨各庄镇东高庄村,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民法典》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宣传《民法典》的主要内容、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让村民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守的规范准则,自觉养成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真正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走进群众身边,深入群众心里,成为群众受益的“社会百科全书”。

关键词:迁安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