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市政府与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韩冬
2020-07-08 11:16:21
分享:

市政府与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更多金融活水引向实体经济 为“六稳”“六保”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丁绣峰刘志华出席并致辞

  7月7日下午,唐山市人民政府与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长丁绣峰,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志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华森,市政协副主席甄德恩,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副市长曹全民主持。

  丁绣峰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唐山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部署要求,聚焦“双战双赢”,创新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应急保障双线联动战时机制,在全国率先、全省领先打出一套惠企政策“组合拳”,倾力帮助中小企业纾难解困、共克时艰,全市经济稳中有进、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持续巩固拓展。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坚持金融与实业并举,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持续为唐山发展的“稳”与“进”贡献金融力量。此次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是深入贯彻“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也是以金融赋能促进“六稳”“六保”落地见效的务实举措,必将谱写双方务实合作、共赢发展的崭新篇章。希望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春雨金服”“暖企促贸”行动中勇于带头作表率,为唐山高质量发展汇聚中信力量。各级各单位要以深化“帮企业办实事”活动为载体,全力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

  刘志华表示,唐山市正处在高质量发展转型期,也是重大历史机遇最为集中、新旧动能转换最为紧要、跨越提升最为有利的时期。中信银行非常高兴能够见证并参与这一重要历史时期,将以支持唐山稳增长、惠民生为己任,充分发挥中信集团协同优势,促“六稳”“六保”落地见效,利用金融“输血供氧”机能,强化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服务支持,全力推进唐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签约活动上,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华森,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常辉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金融促“六稳”“六保”落地见效战略合作协议》;唐山市新城投集团、唐山市工商联分别与中信银行唐山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直有关部门、相关金融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丁绣峰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