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迁安全力为3900余名高考生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月娟 刘亚会 杜宇昕
2020-07-08 10:19:22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彭月娟 刘亚会 记者 杜宇昕)7月7日,受疫情影响延期一个月的高考终于开考。据悉,今年迁安市参加高考考生为3917人,全市设一个考区,3个考点,一个备用考点,每个考点至少设置了3个隔离考场,共135个考场。

  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迁安市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局协调联动、各司其职:防爆大队、治安、交警提前到岗,防爆大队组负责维护考点外的高考秩序,确保考生及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固守考点大门;治安大队人员负责考点、考场安全保卫工作,核查涉考人员和考生身份和体温测量工作;交警负责考点周边断交,禁止考点周边无涉考车辆通行;卫健局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考点防疫消毒指导工作,以及对患者的诊断、医治等事项,保证有紧急情况时有序处置,共同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为考生保驾护航。

关键词:迁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