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西:民警深入群众召开“警民共创平安”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孙淑萍 杜宇昕
2020-07-06 10:16:32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王爱军 孙淑萍 记者 杜宇昕)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切实了解百姓心声,切实提高为民服务力度,确保辖区治安稳定和谐,7月4日上午,迁西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召开警民座谈会。

  在座谈中,民警向辖区群众详细了解近期辖区周边的治安、稳定状况,听取群众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群众关心的问题予以解答,对群众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表示感谢,告诉他们“只要有警情或是发现可疑人员,可以全天候拨打民警电话”。同时强调公安机关在加强巡逻防范打击违法行为的同时、也需要群众自身提高治安防范、自我保护意识,遇到有危机情况要及时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

  通过开展座谈活动切实找到了公安工作与群众生活的契合点,不但提升了工作效率、更得到了群众的肯定,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切实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安全感,营造了警民一家亲的可喜氛围。

关键词:迁西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