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暖心!唐山一高校为毕业生定制毕业礼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旺泽 邢丁
2020-07-05 20:20:28
分享:

  毕业礼物定制陶瓷杯。李旺泽 摄

  长城网唐山讯(李旺泽 记者邢丁)又是一年毕业季,7月4日,华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第二批返校的学子除了收到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外,还收到一份暖心的毕业礼物,学院为每一名毕业生定制了陶瓷纪念杯。

学院老师正在准备毕业礼物。李旺泽 摄

  据该院团委书记崔燚介绍:“我们材料学院有河北省无机非金属材料重点实验室,学生与陶瓷材料结下了深厚情感,所以选择陶瓷材料的纪念品,为259名2016级学子定制了陶瓷纪念杯,这款杯子的设计正面是院徽、校名、院名,反面为班级全体成员姓名,每个班级一个模板,共为3个专业10个班定制了10个版。”

华北理工大学学子收到毕业礼物定制陶瓷杯。李旺泽 摄

华北理工大学学子收到毕业礼物定制陶瓷杯。李旺泽 摄

华北理工大学学子收到毕业礼物定制陶瓷杯。李旺泽 摄

  “拿到这份毕业礼物的时候特别高兴,杯子上有我们班里每一个人的名字,学院有想着我们,真暖心。”毕业生刘婷激动地说。她表示,感谢学院老师们的付出,将带着母校的这份祝福逐梦研途,开启新的奋斗。

  华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院长沈毅表示:“为了让今年的毕业生感受更多的关爱,我们推出了这款毕业礼品,饮水思源、杯水情深,很高兴能在材料学院遇见最好的你们,希望我们的材料学子鹏程万里,常回家看看。”

关键词:毕业,理工大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