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抓“六稳”促“六保”一线看落实】海岛上产“破冰”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华雪妍 张雯 杜宇昕 2020-07-03 15:22:29

繁忙的南堡1号人工岛。杨军 摄

三相分离器油出口过滤缸。杨军 摄

过滤间巡检。杨军 摄

室内气温高达45摄氏度。杨军 摄

人工岛一角。杨军 摄

取样。杨军 摄

  2020年7月2日,一场雨后,位于河北唐山的冀东油田南堡一号人工岛,抽油机林立,钻塔高耸,绿色和谐发展生机盎然。

  自打响提质增效攻坚战以来,冀东油田南堡采油一区(南堡一号人工岛)全体员工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和油价暴跌的双重“考验”,勇于“破冰”,立足全年油气生产任务目标,梳理分析当前生产中的难点、焦点问题,积极转变开发思路,合理调整注水结构、措施结构和低效井生产模式,全力推进老油田提质增效。同时,紧紧抓住夺油上产的黄金时节,高效组织生产运行,严格按照作业运行计划,超前谋划、提前组织,上半年累计完成增产措施25井次,措施有效率81.8%,累计增油5848吨,效果显著。截止目前,该采油区上半年累计生产原油3.58万吨,天然气899万方,注水40.6万方,实现了油气水三条线按计划平稳运行,为全年产量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杨军 华雪妍 张雯 杜宇昕摄影报道

关键词:冀东油田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