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出入境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硕 毛佳浩 杜宇昕
2020-07-02 09:53:26
分享:

在报检大厅宣传。王硕 摄

在港方企业宣传。王硕 摄

在港方企业宣传讲解。王硕 摄

在码头一线宣传。王硕 摄

  长城网唐山讯(王硕 毛佳浩 记者 杜宇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施行七周年之际,为做好普法宣传工作,打造移民管理法治文化品牌,6月30日,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出入境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该站组织普法小分队在报检大厅、码头一线、港方企业等对《出境入境管理法》《外国人出境入境管理条例》《护照法》等法律法规的立法背景和施行意义进行了细致讲解,对常用重点法条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结合护照的申领方式、使用注意事项以及近期移民管理局出台的一系列便民利民举措等服务对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答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涉外企业及相关人员对出入境法律法规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群众守法意识,塑造了移民管理机构依法履职的良好形象,为更好地进行出入境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唐山责任编辑:杜宇昕